本文引用自reiuouo - 忍痛離開..

Chasel 

相信大家也看見這禮拜的預告,國語組已經沒有宇廷了

因為錄影當天宇廷去畢旅了.....

這是人生中唯一的畢旅,相信大家不會怪宇廷吧:)

我一點也不怪宇廷....

宇廷會休息一陣子

我們依然要耐心的等待宇廷回去比賽!!!!

相信之後宇廷會有更棒的表現噢

宇廷只是暫時離開舞台,我們還是要繼續支持宇廷、支持明日之星!!!

宇廷寶貝 加油 我們會一直等你的

你真的很棒!!!!!我們大家都很愛很愛你

你在我心中是Superstar

不管你在哪裡,我都會當你的跟屁蟲的XD


另外我要說一件事

就是...布丁妹我明年要考統測拉

所以不能經常上來看看大家

但是有事還是可以留言給我噢!!!

如果我有上來一定會馬上回覆你的

要是宇廷有新的消息,我一定會馬上通知大家的:)

請大家別擔心收不到宇廷的消息噢!!:)

等到明年的5月初,我就會專心的經營後援會囉

如果有造成您不便,先跟您說聲抱歉囉:)

 

 

 

最重要的是要繼續支持宇廷

我們一起期待宇廷之後的表現囉

Chasel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宇廷後援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