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耶~~ 我們陪伴宇廷兩年了

時間很快吧..就這樣過了兩年

不過...我想和大家說聲抱歉

今天是重要的日子,我卻什麼都沒做=口=

雖然我畢業了,但是最近正積極的往自己所計畫的完成它

所以沒什麼時間弄阿...對不起阿 各位

但我一直都記得今天!!!!

宇廷也畢業了...也積極的往他夢想前進

請大家繼續支持他好嗎

不管之後他到哪裡,我們都要跟隨著他

相信他的粉絲會越來會多的

我也會一直陪伴著大家和宇廷...

繼續為大家服務:)))

後援會兩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宇廷後援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