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個衛冕座真的來的很突然。

我真得很驚訝,我也從來沒想過會有這樣的結果…
當初只是想把歌唱好,其他什麼都拋諸腦後了
每次若有在歌唱中獲得勝利或者好的評價,我總是以為那只是運氣
不是場面話,我打從心底認為是運氣…
在歌唱這個領域,其實我只是存著單純的熱愛
我從來不覺得自己多會唱多厲害,甚至都沒什麼自信了,更何況自傲…
老實說我不覺得我有天賦,我只是一直唱一直唱
試著想要讓自己置身歌曲中唱給大家聽,目標是能得到共鳴,如此而已。

我很謝謝評審老師對我的期待
但是我真的好像還沒調適好
可能續航力不夠、抗壓性不夠
如果我會想哭都是因為我覺得對不起老師們
對不起自己
對不起喜歡我唱歌的人。


不管如何
我還是會努力
這是一個考驗
也是我成長的轉捩
我滿二十的成年禮


謝謝給我鼓勵的人
我期許自己別再讓你們失望
那比讓自己失望更痛。
謝謝批評我的人
我期許自己能讓你們不討厭我
最好再多喜歡一點點:]





一句話:我會加油
不管最後怎樣。




轉:宇廷痞客邦部落格 http://reiuouo.pixnet.net/blog/post/282959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宇廷後援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