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第一時間得到宇廷最新消息嗎?
那絕對不能錯過這一篇









我知道大家可能無法每天都到後援會來看

而且現在宇廷又是休息的狀態

所以萬一有新的消息,大家可能會錯過

所以我之前都會到忠實粉絲的家留言

可是這樣我要一個一個留言,有點累

也怕Miss掉某個粉絲,這樣會對某個粉絲很不公平

但是呢痞克邦有個貼心的功能

就是只要互相加入好友,就可以利用好友廣播

這樣我就不必到每一個人的家留言

想要當後援會的VIP,那就請在這篇留言囉

請留下





暱稱:

性別:

痞克邦帳號:






重點你也要把後援會加入好友哦,不然即使我加你好友,你也是收不到我所要給你的訊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宇廷後援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