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明日之星也有一小段日子了

從評審老師的意見中看到了很多自己從未發現還尚待學習的地方

交到了滿多的好朋友。但大家的來來去去、各方給予的鼓勵與批評

我也慢慢被逼著學會承載壓力。

這真的很重要,不論結果如何。





最近喜歡上好多歌手,大多是客座教授

不過最令我難忘的是潘越雲潘姊!

我看到他第一眼就完全被他的風采攻陷。

就像仙女,說話好溫暖,帶來的氣息也同樣迷人。

當他的聲音經由麥克風一傳出,我的鼻子不禁一酸,淚水充盈眼眶…

好像把他人生一路走來的酸甜苦辣都藉由聲音傳達給我

整個世界瞬間彷彿只繞著潘姊轉…真的入迷了。



這是我最期盼自己能擁有的『神力』。

唱歌不就是如此嗎?

只是想唱來一些溫暖

只是想唱出一些心跳

做個唱生命的歌者:潘姊的歌聲告訴我一切只是這麼單純。





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

你為什麼不說話?











ps。

所有的參賽者,不論台上台下

大家都是最棒的歌者:)

也好謝謝所有支持的人

不論是網路上留言給我鼓勵

或者是到現場支持我的朋友

謝謝你們!







轉:宇廷痞客邦部落格
http://reiuouo.pixnet.net/blog/post/286454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宇廷後援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