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囉。
從三月開始,
六月播出一直到現在接近九月。
數一數在明日之星竟然也差不多要半年了。


這是一個突如其來的旅程,
沒有事先的規劃就被趕上即將起飛的飛機。
我何其幸運  ?

從世新的才藝大賞,一路比到舍我盃;
從很沒信心又狀況連連甚至棄賽的我
突然變成跌破眼鏡的舍我盃冠軍;
第一次進入明日之星就幸運的直接登上衛冕寶座!
承受從未有過的期望、批評、讚許與壓力…


結束了
但將開啟一個新的旅程。

以下感謝文。



---------





首先要謝謝一路陪伴我的雅澤
我們的大ㄐㄐ組合從才藝大賞、舍我盃到各類舞會迎新表演從未缺席
沒有你我不會有勇氣參加這麼多比賽
我不會有動力準備那麼多比賽
我不會更進一步發唱歌的美好
謝謝你,給你的個大擁抱
一切盡在不言中。


再來要謝謝百事傳播的工作人員們
黛君保姆、玥年、阿貴、阿旺、柏怡、郁醇…
太多人了。你們辛苦了!
我們都看在眼裡,沒有你們我也會失去前進的動力。
你們總是諄諄教誨,讓我成長很多
學習如何正視壓力與責任
謝謝你們!


選手村的羅老師曹老師還有各位評審們
你們是大功臣,我進步很多
幅度連我自己都清楚感受的到
因為你們我透徹理解什麼是唱歌。
什麼是唱故事。
什麼是唱人生。


尤其要提到的是許景淳老師
你給了我好多信心!
記得被淘汰的當天你握著我的手
看著我的眼睛告訴我:你很喜歡我、我很棒
你的手好溫暖,我清楚的接收到你投遞出的鼓勵與支持。
謝謝你。


也謝謝化妝師們對我好好好像大姐姐,髮型師也好好好像大哥哥
哈哈哈!還有筱茵老師,我一定會常常回去看你的不要太想我喔
樂隊老師你們也都辛苦了:)


再來說說參賽者們,
因為你們那個舞台才溫暖了起來也快樂了起來
婷筠謝謝你很照顧我這個新任衛冕者
雅雯你是我的最佳夥伴!你也是我的醒腦丸哈哈哈
真的很開心可以跟你當鄰居,坐在那個位置一點也不孤單!
嘉瑜阿姨你不要對我感到虧欠之類的,你真的很棒。
我很喜歡你放進每一首歌曲裡的故事,你要加油。
謙謙啊晨軒啊佳麟大哥啊瑞峰啊太多人了說不完
離開舞台的要繼續充電,還在舞台的也要全力以赴喔
謝謝你們,大家共勉之。




孔鏘老師、瑋瑋姊,我的大恩人
常常在想我何德何能呀
謝謝你們對我的聲音我的表演抱有期待
不管未來如何,我都會努力讓自己進步
不辜負你們的期望。

親愛的梁文嘉也要好好謝謝你,
千言萬語也是盡在不言中我相信你都了解
沒有你就不會有想一路向前衝的我。
謝謝你。



最要感謝的還有一路支持我的歌迷朋友們!
真的很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你們這樣一路的支持,
每一集播畢後總會來跟我說些鼓勵加油打氣的話。讓我的無名還有痞客幫網誌都好熱鬧耶!
特別感謝布丁妹啊。
希望之後如果有任何其他發展都能夠繼續支持我喔:)


來現場幫我加油或MSN上幫我打氣的家人朋友們都很謝謝你們喔。
一定還有很多遺漏的人
不過你知道你都在我心中
只是我這個人迷糊
我想起一定補上!





我只是個在追夢的男孩,
謝謝你們在我的夢想上綁上一顆顆美麗的彩色氣球。
the end starts a new beginning:]






下台一鞠躬。






附上我跟雅澤的我心動了



轉:宇廷痞客邦部落格
http://reiuouo.pixnet.net/blog/post/292298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宇廷後援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