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有點無法理解,只覺得從SORRY SORRY之後,一堆韓國團體大舉入侵。

後來我試著去接觸這些音樂,也欣賞了一些表演,發現他們的確都是非常認真的藝人,再次證明會成功都是有原因的!

 

在這邊放上一些我覺得還不賴的歌曲。

首先是girls generation少女時代

他們這首"Run Devil Run"還有錢婆KE$HA的版本,兩相比較之後,我竟然反而覺得少女時代的版本比較有亮點!也可能是因為錢婆這首只是DEMO的關係。

不論如何,一群身材好到爆炸的女孩兒們唱起這首歌來確實有模有樣!給他們一個大讚!

下面放上兩個版本給大家欣賞一下。


 

SNSD版本

 

KE$HA版本 

 

 


 

第二個要介紹的一樣是個少女團體4 minutes

他們走的路線比較hip-hop,我要介紹的這首歌曲HuH曲風我覺得滿接近很久不見的Pussy Cat Doll,但是又保有他們自己的風格。

現場表演一樣很性感很精彩,不過這裡放上的是我覺得拍得滿讚的音樂錄影帶。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找他們的LIVE演出來看看,有趣的是他們的粉絲非常配合

每一個空檔的HUH HUH都叫得非常勤奮XD

嗯…本來還想介紹一些男子團體,但我實在有點懶,下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